【民眾黨臉書更新】雙標民進黨又現形 斷章取義打擊政敵最在行
直接說結論,「道安優等生」就是台北市。
 
交通部長王國材點名台北市長柯文哲指出,台北市去年1到11月交通事故死亡121人,比前年增加28人,「增加人數」高於其他縣市。王國材部長這般言論,完全就是 #去脈絡化 的粗劣指控。

因為 #每一個數字都關乎人命,柯文哲市長上任7年來,積極解決台北市交通問題,台北市去年1至11月A1交通事故死亡數僅66人,是六都最低;如果以人口比例來看,台北市每10萬人A1死亡數為2.54人,同樣是 #六都最低

反觀 #高雄市 同時段A1交通事故死亡數171人, #台南市 每10萬人A1死亡數為8.64人,新竹市長林智堅主持道安會議次數掛蛋,成績都是 #全台最後一名

做最好的,竟被最用力檢討,王國材部長點名去年主持10次、只缺席1次道安會議的柯文哲市長,對主持道安會議0次的林智堅市長則輕輕放下,盡顯民進黨政府的 #鴨霸雙標

事實上,王國材部長自去年4月上台,直到今年1月才「第一次」親自主持道安會記者會, #首次主持 卻點名 #首次缺席 的人,顯見王部長的首秀不是為了改善道路安全,而是鎖定柯文哲市長而來。

改善交通不只是台北市的事,我們呼籲,王國材部長應好好發揮交通專業,不要整天精進政治專業,變身「 #政治優等生」,見縫插針攻擊柯文哲市長,趕緊協助民進黨執政縣市「交通放牛班」改進,才是當務之急。
回列表
回列表
回到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