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民眾黨臉書更新】最近你去過這裡嗎? 我在找你
台北昨天本土案例+0,但為了降低餐廳染疫風險,再加發1542筆細胞簡訊,如果你在1月18日至22日曾到 #Kitchen66#有間火鍋#皇池溫泉#潮肉壽喜燒,請盡快前往聯合醫院和平、中興、仁愛、陽明和忠孝院區,或是到萬芳醫院、關渡醫院,接受 #免費PCR 篩檢。

最近尾牙、聚餐多,我們要再次呼籲大家勤洗手、戴口罩、 #刷實聯制,盡量保持社交距離,避免人擠人。吃飯前 #脫口罩要收好,如果想要聊天,吃完飯 #戴上口罩再聊,最重要的是,快去打疫苗!

到1月25日下午5點前,台北市的疫苗預約平台( https://booking.health.gov.tw/ )還有 #BNT 提供接種第三劑;各大醫院診所也持續可以掛號AZ、高端特別門診,把疫苗 #打好打滿,保護自己就是保護家人


---
柯文哲市長臉書原文:
今天臺北本土0、境外移入12例。我們正高度關注昨天公佈的家戶感染個案,也就是案18375、18396、18441及其密切接觸者的狀況。

因爲這三例被匡列居隔237人,其中52人採檢結果呈現陰性,185人檢驗中。另外,案18396的職場也安排450人進行篩檢,目前也都是陰性,還在陸續採檢。
 
由於幾位個案出入較多餐廳,待的時間也很長、風險高,因此北市衛生局已經 #升高層級

除了原本被匡列的人以外,北市再發出1542筆細胞簡訊,給在1/18-1/22有到 #kitchen66#有間火鍋#皇池溫泉#潮肉壽喜燒的民眾,請收到簡訊的民眾儘速到 #臺北市立聯合醫院和平、中興、仁愛、陽明、忠孝院區、關渡及萬芳醫院等7家臺北市醫院進行免費PCR篩檢。

疫情緊張,為了減少接觸傳染風險,再次呼籲大家勤洗手,吃飯後, #口罩戴上再慢慢聊天,口罩拿下後要放入 #口罩收納袋盒,不要放桌上,還有, #趕快打疫苗!北市有加開追加劑 #春節接種站,明天上午九點開始就可以上 #台北市的疫苗預約平台 預約,早打早安心!



 
 
回列表
回列表
回到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