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民眾黨臉書更新】新的一年 虎咱勇健 虎年紅包春聯開放領取啦!
民眾黨祝你新年快樂、 #虎力全開,由文創部設計的虎年 #春聯#紅包袋 即將開放索取!
 
虎年來了,我們特別推出「虎咱勇健」和「福虎生豐」兩款春聯,以及印有黨主席 柯文哲Q版圖像的紅包袋,由謝立功秘書長、 楊寶楨 Christina張清俊 Jimmy 發言人、 吳怡萱公關長一同公開,感興趣的朋友1月21日(週五)起可以向各地方黨部洽詢索取。

#虎咱勇健」春聯設計充滿童趣,上面有柯文哲主席Q版圖像,一旁老虎雙手舉高,看起來相當威武,象徵健康、有精神,虎年都能健康平安;第二款春聯「 #福虎生豐」,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都能豐衣足食、福氣滿滿、吃飽睡暖。

我們在全台灣有18個 #地方黨部,歡迎大家除了來領取春聯和紅包袋,有空時也可以來泡泡茶、聊聊天,未來我們會在地方上舉辦更多活動,認真為民眾服務!

---


---
回列表
回列表
回到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