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民眾黨臉書更新】停止鬥爭與操弄 蔡英文總統應公開道歉!
蔡英文總統應該為元旦升旗典禮的失禮 #向台北市長與全體台北市民道歉,並 #追究相關失職人員責任,絕不是一句「請見諒」就能帶過。

今年的元旦升旗典禮很不一樣,台北市長柯文哲每年都會應邀出席,只是這次總統府以「防疫」為由,宣稱府內已超過80人,只能先請柯市長到活動場地就位,讓他一個人在冷風中「 #被罰站」40分鐘。

事後網路各平台開始出現各種嘲諷言論,羞辱在野黨領袖,而總統府只有一聲「請見諒」,盡顯傲慢與敷衍。

總統府是國家權力核心,舉辦過多少次大大小小的重要儀式,卻還是發生此次離譜的行政疏失,當中是否有不能說的「 #政治力」介入,而用元旦升旗典禮來羞辱首都市長,就是蔡英文總統所謂的「團結台灣,自信前行」,團結台灣說的好聽,但其實最善於分裂台灣的,就是民進黨政府。

民進黨政府無所不用其極,透過各種機會和場合鬥爭異己,從立法院到總統府、從網路到實體文宣,極盡羞辱在野黨與各派政治人物,這樣的 #恐怖團結 台灣人不敢要,也不想要。

2022年第一天,民進黨已經展現其鬥爭與醜陋的一面,台灣人民要清醒,別再被這樣充滿仇恨與鬥爭的政黨蒙蔽。
回列表
回列表
回到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