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民眾黨臉書更新】2022女力月曆 就。很。女力。
暖心接地氣,為民眾服務的她們,不用多說,就。很。女力!

民眾黨2022年度募款小物「 #女力月曆」,見證許多黨內女性幹部的成長,她們用實際行動告訴大家,自己不只有美力,還有堅強的實力!

女性參與政治,不管是發言、外貌或表現,都必定被放大檢視,她們比起檯面上的公眾人物年輕,卻已經歷許多政治挑戰,用溫暖且堅韌的態度跨出舒適圈,向著標竿努力向前,用勇氣克服困境,讓女力變身 #台灣的主力

#打破刻板印象 不是說說而已,我們力挺女性參政,鼓勵年輕人出頭,翻轉舊的政治文化,給年輕女性更寬廣的政治舞台,未來也將有更多女性投入地方服務。

讓女力為台灣出力,只要捐款 #1000元 ,就可以拿到一本女力月曆,數量不多,送完為止,讓民眾黨從現在起陪你/妳度過每一天!
--

📢《2022年度募款小物_女力月曆》活動開跑‼️
即日起,透過民眾黨官網捐款,滿1000元就送1本「女力月曆」⋯以此類推,單筆上限10萬元,快來把女力月曆帶回家!

【操作步驟】
1⃣於捐款網頁填妥資料,金額選千元的倍數
https://member.tpp.org.tw/pay/?loc=center
2⃣於綠界科技頁面確認訂單
3⃣選擇付款方式並填妥資料,按下「立即付款」
4⃣收取簡訊驗證碼,輸入後點選「送出驗證」
5⃣年度月曆寄出

感謝參與拍攝人員: 李佳玲Christina 糖汁 、林俞均、 林珍羽、王如意、 黃瀞瑩秦詩雁吳怡萱陳思宇 、蕭紫珊、 燈燈姐 陳安淇楊寶楨 Christina

#民眾黨
#台灣民眾黨
回列表
回列表
回到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