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女力相談室】瘋狂粉絲、毒舌評論、鹹豬手....女性從政的血與淚!feat. 學姊黃瀞瑩|EP1
春暖花開的時節,顏值超高的民眾之聲全新企劃「女力相談室」登場啦!
台灣在2016年選出史上第一個女總統蔡英文,然而蔡政府內閣中,女性閣員的比例竟然只有4.76%,創下史上最低,也引發各界議論。
事實上,女性從政在世界各國越來越普遍,但比起男性,女性首長總會被加上「女」總統、「女」部長…等前綴,顯現出「女性從政」多少面臨一些困境,因此我們的全新單元,就要邀來這些優秀的女性從政者,暢談她們在從政路上遇到的心得與挑戰。
首集節目中,我們找來民眾黨立院黨團主任陳琬惠、北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(學姊)、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,話匣一開就停不了的3人也自曝在工作中遇到的種種囧事…
寶楨哭哭:痛到狂吃止痛藥 (ఠ్ఠ ˓̭ ఠ్ఠ)
學姊無奈:有人在聽我講話嗎…(>x<)
想知道女性在政治這條路上有什麼不為人知的辛酸?跑行程中還有什麼讓人笑到翻掉的趣事?趕快跟我們一起進入「女力相談室」!
首映連結:
https://youtu.be/oPWPp0AOE6w
#民眾黨
#台灣民眾黨
回列表
回列表
回到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