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續台灣論壇 歡迎報名參加
#氣候變遷 的衝擊下,人類社會的發展要如何永續,已經是世界各國無法迴避的課題。面對氣候變遷下的全球變局,身為地球的一份子,台灣無法置身事外,必須秉持科學、理性、務實的態度積極面對。
 
#永續發展 是全球新興的治理概念及追求目標,聯合國提出的17項永續發展目標(SDGs)清楚點出,「發展」不再只是追求狹隘經濟成長的同義詞,而是要 #兼顧環境保護和社會正義,台灣社會也必須凝聚共識,擘劃自身的永續發展議程。

12月18日將進行四大公投案的投票,其中攸關核四是否重啟,藻礁是否保存的兩大公投議題,我們該如何跳脫意識形態思考,理性面對?台灣該如何在能源轉型、國土規劃、產業創新、糧食自主等領域實現永續,讓發展結合環境保護與社會正義?

為了務實探討「永續發展」議題,我們將在11月20日(六)舉行「 #永續台灣論壇」,邀請相關領域的學者、專家與民間團體代表,希望藉由「 #氣候永續」、「 #國土永續」、「 #能源永續」這三大主題,與社會大眾共同思索「永續台灣」的發展道路。內容絕對精采,不容錯過!

【永續台灣論壇】
➤活動時間:2021年11月20日(六) 09:30至17:20
➤活動地點:集思交通部會議中心3樓(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24號)
➤報名網址:https://reurl.cc/Rbj0gG
➤洽詢方式:
電話:(02)2358-5858#3102

【防疫須知】
配合政府防疫措施,入場須配戴口罩。疫情期間請做好自主健康管理,若有身體不適切勿報名。活動內容若有更動,以台灣民眾黨官網最新公告為主。

---



---
 
 
回列表
回列表
回到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