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民眾黨臉書更新】拆穿民進黨「反萊豬就會_ _ 」詐騙話術
不用5分鐘,借我們3分鐘,帶你戳破民進黨政府「反萊豬就無法OO」的詐騙話術!
 
距離公投投票日僅剩1個多月的時間,民進黨傾全黨之力砸重金宣傳,但圖卡做得再精美,口號喊得再聳動,都無法掩蓋民進黨欺騙國人、情緒勒索的真相!
 
民進黨從上到下口徑一致,#不斷把反萊豬跟反美國劃上等號,行政院長蘇貞昌更宣稱反萊豬「讓台灣不能加入CPTPP,讓中國早一點加入、讓中國高興」,卻無視美國根本不是CPTPP會員國、中國也不允許萊豬進口的事實,大打「抗中保台」牌,把在野黨與同意反萊豬公投的民眾扣上「阻礙台灣」的大帽子。

民眾反對的一直都是有食安疑慮的「#萊豬」,我們也始終堅持「源頭管理,明白標示」,讓民眾能夠區分、做出選擇。但很遺憾的,執政黨連人民這麼卑微的訴求也無法做到,只能逼得人民用公投選票,投下捍衛食安的「同意」票!

面對攸關國人食安健康的議題、面對強大民意的反撲,民進黨請正視全體國人的權益,別再以不實訊息欺騙民眾!

---
回列表
回列表
回到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