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民眾黨公告】感謝7976位朋友作伙「起造新台灣」
台灣民眾黨2週年「起造新台灣」入黨行動已於8月31日23時59分正式截止,感謝7976位願意與我們同行、加入台灣民眾黨的好朋友,作伙「起造新台灣」,成為守護台灣民眾的最強陣線。

本次活動詢問度極高的「實體黨證紀念悠遊卡」,吸引許多支持者加入終身黨員的行列,在活動的最後兩天,甚至湧入近4百名支持者成為終身黨員。

我們要提醒在活動截止(8月31日23時59分)前線上填寫入黨申請表單完畢的朋友們,接到入黨資格審核通過的簡訊後,請務必完成繳交黨費,才能確保黨員資格有效。而選擇繳交「終身黨費」(新台幣10000元),就能獲得這張回饋終身黨員、已絕版的「實體黨證紀念悠遊卡」,中央黨部也會儘速與您聯繫,確認卡面資訊(照片、姓名等)。

至於在「起造新台灣」活動截止(8月31日23點59分)後填寫入黨申請表單的朋友,因作業程序已終止,恕無法再登記製作實體黨證紀念悠遊卡,敬請包涵見諒。

台灣民眾黨仍然誠摯歡迎每一位認同「共融社會、國家治理」的朋友,入黨支持台灣民眾黨,只要年繳500元黨費就能加入我們,獨家獲得最新活動報名資訊、以及限量募款小物搶先預購資格,成為守護台灣民眾的重要力量。

我們也歡迎每一位新加入民眾黨的好朋友,即刻下載民眾黨專屬APP,透過APP系統平台深化黨員與黨中央、地方黨部,以及黨員彼此間的連結!

iOS 下載網址:
https://pse.is/3k4gkb

Andriod 下載網址:
https://pse.is/3hdgyw

---
民眾黨2歲了,#歡迎一起加入民眾黨,「起造新台灣」💪
https://joinus.tpp.org.tw/
回列表
回列表
回到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