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民眾黨臉書更新】小林同學辛苦了!台灣選手持續加油!
「小林同學」林昀儒不要氣餒!2024巴黎奧運再接再厲!

奧運桌球男單銅牌戰,林昀儒對決德國名將奧恰洛夫(Dimitrij Ovtcharov),雖然在第六局一度出現銅牌點,但屢屢被經驗豐富的奧恰洛夫化解,把比賽拉至第七局,最終不幸落敗,無緣為我國奪下東京奧運第7面獎牌。

沈著冷靜,而且擁有超齡的成熟球技,成為林昀儒的招牌,我們也相信靠著這份強大的心理素質,以及更豐富的大賽經驗,2024年巴黎奧運,絕對能雪恥為台灣奪下獎牌!

此外稍早羽球世界球后戴資穎在羽球女子單打8強賽擊敗泰國強敵依瑟儂(Ratchanok Intanon),4強賽將對決印度名將辛德胡(P. V. Sindhu),力拼決賽門票;「聖筊組合」王齊麟、李洋也在4強賽擊敗世界第2的印尼強敵,創下我國首次進入奧運羽球金牌戰的紀錄,明天晚上將爭奪史上首面羽球獎牌!

這個週末,與其出門群聚,不如在家看奧運!我們繼續為有史以來最強悍的奧運台灣健兒們,喝采加油!
回列表
回列表
回到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