錯誤  假消息查核報告
中國抖音網紅台灣表妹支持民眾黨,還大讚中國疫苗!
中國抖音網紅台灣表妹支持民眾黨,還大讚中國疫苗!
傳言:近日YouTube頻道「田園Realme真我」上傳抖音網紅「台灣表妹」的影片,影片內容表示該網紅打完中國疫苗非常開心,而且還在標題內強調「支持民眾黨」。


事實:針對YouTube頻道「田園Realme真我」上傳抖音網紅「台灣表妹」的影片,並以「台灣表妹打完疫苗很高興,支持民眾黨」為標題,是意圖抹紅民眾黨。

事實上,該影片確實是由抖音網紅「台灣表妹」所拍攝,但該影片在抖音網站內的原標題為「台灣表妹在大陸打疫苗,激動到只會說謝謝!!」完全沒有提到支持台灣民眾黨的隻字片語,且影片內容中該網紅從未講到有關民眾黨的任何話,該標題是惡意連結,意圖抹紅民眾黨。

YouTube頻道「田園Realme真我」內容多為搬運中國抖音網紅「台灣表妹」影片內容,以及大量配合中國大內宣的影片內容,明顯是有特定立場的YouTube頻道。

對於中國疫苗的看法,本黨立場始終如一,支持政府進口足夠的國際認證疫苗,但從未鼓勵大家施打中國疫苗,呼籲相關人士勿以拙劣方式試圖抹紅台灣民眾黨。



參考資料:
YouTube頻道「田園Realme真我」台灣表妹打完疫苗很高興,支持民眾黨
https://youtu.be/lhSPopSFCSY
抖音頻道「「台灣表妹」台灣表妹在大陸打疫苗,激動到只會說謝謝!
https://www.douyin.com/video/6980702994815864079?
回列表
回到頂部